貓狗腎衰竭我要活下去:臘腸妮妮腎衰竭治療不輕言放棄日記 B

貓狗腎衰竭我要活下去:臘腸妮妮腎衰竭治療不輕言放棄日記 B

腎衰竭就是命衰竭   腎衰竭治療過程對於主人與動物過程都非常艱辛的歷程

以下記錄了臘腸妮妮 腎衰竭 主人與動物不輕言放棄的歷程

以下引自  
兩寶臘腸生活日記。妮妮&強強  粉絲專頁 · 個人部落格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niStrongdachshund

1/31~2/11 妮妮對抗臭病毒歷程》

1/31 除了開始自行在家打點滴之外

每天至少有10樣的保健品跟藥藥要讓妮妮吃

於是我們一家展開了

比正常上班日還早起的生活 ORZ

除夕夜 我們包了個大紅包給妮妮

雖然他本來就人見人愛

但這個走牛來虎,我們一定要努力撐過去!!!

大年初一 幫妮妮換上了喜慶的紅色小旗袍

跟著弟弟在香蕉裡面來個姊弟情深的合照XD

大年初二 妮妮精神狀況還是有點弱

一直用瞇瞇眼的眼神盯著我們

而我們對他做的一切 他也不會有太大的反抗動作

大年初三 每次餵完藥都會有一條長長~~的口水掛在旁邊

而他老太太就會帶著長口水熟睡XD

大年初四 妮妮的活動力增加很多

有潔癖的他,一定要走到廁所尿尿

保持他的窩一定要乾乾淨淨

(只有在生病的前兩天,他有尿在窩裡跟我身上)

大年初五 因為止吐針打完了

本來慶幸一整個早上,他都沒有因為進食而嘔吐

結果到了下午四點突然就開始吐了兩次

立刻連絡高醫師,醫師說來拿針,還順便跟我說

「要有正能量,傳給自己傳給妮妮!!

看著他不舒服的樣子,心裡真的是痛到爆炸

大年初六 我開始上班了

只能用家中的監視器,盯著寶貝的一舉一動

大部份的時間,也都是在睡覺

媽媽中午回家的時候,會餵飯餵藥

下午出門妮妮就繼續睡

2/7~2/11 這幾天還是每天過了

記錄食量、水量

每天早起打針 餵藥 餵食 打點滴的日常

!!!

妮妮的活動力,在一個瞬間增強了很多

也在這時候,他不用要針筒灌食,只是會撒嬌的要我們一口一口餵

#妮妮加油

#妮妮很堅強所以我要很勇敢

#腎衰竭也能救

#不要輕言說放棄

#丹堤動物醫院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丹堤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